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冯哈伯Faulhaber

电机、减速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福尔哈贝FAULHABER进口小型电机微型电机减速机精密机械
福尔哈贝FAULHABER进口小型电机微型电机减速机精密机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2福尔哈贝FAULHABER进口小型电机微型电机减速机精密机械 
品牌: faulhaber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3-08 11:32
 
详细信息
福尔哈贝FAULHABER进口小型电机微型电机减速机精密机械
FAULHABER福尔哈贝集团50年来一直致力于将尖端微型驱动和微型机械技术应用于多种行业,如医疗器械和实验室自动化、机器人和自动化、光学和光子学、航空航天和航空,工业机械等。在最小的空间内找到需要精度和可靠性的合适的定制运动解决方案。
FAULHABER福尔哈贝是高精度微型和微驱动系统领域的领先供应商。
福尔哈贝FAULHABER产品系列包括:高性能 DC 电机、BLDC 电机、线性电机、步进电机等,每种驱动系统都致力于在实现最小尺寸和最轻质量设计的同时达到最大性能。
FAULHABER 集团的四个业务部门在全球范围内共拥有超过50项专利。作为微型和微驱动技术领域的领先者,FAULHABER 用创新性产品开拓新径,其驱动系统适于所有对精密度、可靠性和空间最小化具有极高要求的应用场合。
福尔哈贝FAULHABER进口小型电机微型电机减速机精密机械
FAULHABER福尔哈贝产品系列有:
FAULHABER S/G贵金属换向直流微电机
FAULHABER SR贵金属换向直流微电机
FAULHABER CXR碳刷直流微电机
FAULHABER CR碳刷直流微电机
FAULHABER 步进电机
FAULHABER 直流无刷电机
FAULHABER B-Flat无刷扁平直流和直流减速电机
FAULHABER BHx无刷直流伺服电机 2磁极技术
FAULHABER B直流无刷伺服电机 2磁极技术
FAULHABER 减速箱
FAULHABER 直齿减速箱和零回差直齿减速箱
FAULHABER 编码器
FAULHABER 增量式编码器
刘志慧
QQ:285059059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837112652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64714988-667
邮件:sales5@handelsen.cn
刘志慧邮箱:sales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 刘志慧微信二维码